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

       人的目光应该聚焦在还没有发生的事情上吧,已经过去的事情那么就翻篇,继续接下来的新目标。今年注定要过得比较艰辛,痛并快乐着,终于可以开始做自己的事情了。

      回顾这些日子,有种过电影般的舒畅,看得更加透彻了。也许接下来的每一天过得不比现在轻松,但是人生的真谛不就是一直在战斗吗?!!安逸?安逸能当饭吃吗?安逸不是件好事,要开始走出自己的舒适区,要一点点的积累,从一个量的积累到最后质的飞跃。这一步不容易,但也不是不可行。

      就像我跪在佛前许下的心愿:我希望我能够和自己的内心平静的对话,找到那个更好的自己,一点点的发现它,找到它,珍视它。一点点的修行,一点点的圆满。因为我知道好的东西的都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容易得到的就不一定是好的。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好好的去争取吧。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评论
 

© 树停在哪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