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ien qui fait mal -

蜜汁习惯

Poldis xxx:

摇滚莫扎特。精分萨聚聚的【不

掉坑掉得猝不及防,从来没想过会看音乐剧,看的期间还不停倒回去听歌,两小时的内容起码看了三小时。有毒啊……其实超喜欢莫爹的声音然而那首感觉专辑版没有现场燃啊。顺手歌词。


Le bien qui fain mal

Mais d'où vient

从何而来

L'émotion étrange

奇异的感觉

Qui me fascine

令我着迷

Autant qu'elle me dérange

令我困扰

Je frissonne poignardé par le beau

美的让我不寒而栗

C'est comme

这就像

Dans l'ame le couteau

灵魂上的尖刀

La blessure traverse mon coeur

刺穿了我的心脏

Et j'ai

而我

La joie dans la douleur

却陶醉于这痛苦

Je m'enivre de ce poison

我就想要这种毒药

A en perdre la raison

令人疯狂的毒药

C'est le bien qui fait mal

很好 请继续伤害

Quand tu aimes

像你希望的那样

Tout à fait normal

这很平常

Ta haine

你会怨恨

Prend le plaisir

如你所愿

C'est si bon de souffrir

只要能让你感觉好点

Succombe au charme

你的眼泪

Donne tes larmes

已令我屈服

C'est le bien qui fait mal

很好 请继续伤害

(Qui fait mal)

(谁在痛苦)

Quand tu aimes

像你希望的那样

Tout à fait normal

这很平常

(Ce bien qui fait mal)

(很好 请继续伤害)

Ta peine

你的痛苦

Les vrais délices

真正的快乐

Passent par le supplice

都是在痛苦之后

Baisse les armes

放下你的武装

Donne tes larmes

正视你的眼泪

Je ressens

我感受到

De violentes pulsions

一股肆虐的冲动

J'ai l'impression

我感觉

De glisser vers le fond

正在不断坠落

Si j'ignore

如果我不清楚

D'où vient ce fléau

这悲剧的来源

J'adore

我的爱

L'avoir dans la peau

已深刻在肌肤

Envouté par des idées folles

施加了一个愚蠢的咒语

Soudain

突然间

Mes envies s'envolent

我想要飞离

Le désir devient ma prison

这欲望构筑的牢笼

A en perdre la raison

令人疯狂的牢笼

C'est le bien qui fait mal

很好 请继续伤害

Quand tu aimes

像你希望的那样

Tout à fait normal

这很平常

Ta haine

你会怨恨

Prend le plaisir

如你所愿

C'est si bon de souffrir

只要能让你感觉好点

Succombe au charme

你的眼泪

Donne tes larmes

已令我屈服

C'est le bien qui fait mal

很好 请继续伤害

(Qui fait mal)

(谁在痛苦)

Quand tu aimes

像你希望的那样

Tout à fait normal

这很平常

(Ce bien qui fait mal)

(很好 请继续伤害)

Ta peine

你的痛苦

Les vrais délices

真正的快乐

Passent par le supplice

都是在痛苦之后

Baisse les armes

放下你的武装

Donne tes larmes

正视你的眼泪

Je ressens

我感受到

De violentes pulsions

一股肆虐的冲动

J'ai l'impression

我感觉

De glisser vers le fond

正在不断坠落

De glisser vers le fond

正在不断坠落

C'est le bien qui fait mal

很好 请继续伤害

Quand tu aimes

像你希望的那样

Tout à fait normal

这很平常

Ta haine

你会怨恨

Prend le plaisir

如你所愿

C'est si bon de souffrir

只要能让你感觉好点

Succombe au charme

你的眼泪

Donne tes larmes

已令我屈服

C'est le bien qui fait mal

很好 请继续伤害

(Qui fait mal)

(谁在痛苦)

Quand tu aimes

像你希望的那样

Tout à fait normal

这很平常

(Ce bien qui fait mal)

(很好 请继续伤害)

Ta peine

你的痛苦

Les vrais délices

真正的快乐

Passent par le supplice

都是在痛苦之后

Baisse les armes

放下你的武装

Donne tes larmes

正视你的眼泪

评论
热度 ( 13 )
 

© 树停在哪里~ | Powered by LOFTER